百越迴水系統

節省水資源和能源的浪費是現代人生活的美德,先進的生活科技-即熱式熱水器-大型熱水供應迴水系統,熱水龍頭一開,熱水就到。

越迴水系統結合BOSCH熱水器

迴水系統建置須建築物本身已具備迴水管路或由本公司修改配管後才能安裝,技術層面涉及頗廣。本公司率先將熱水及迴水系統採用逆迴水配管(依客戶現況及需求而定),避免產生短循環及假迴水的現象,配合許多新建案,累積眾多安裝實例。BOSCH熱水器先進的熱水器技術,提升迴水系統技術層次,可與世界技術同步,讓台灣熱水供應系統可脫離日本只將熱水器落後技術下放台灣廠商的影響,相得益彰。

迴水系統-百越迴水機

系統示意圖

迴水系統-百越迴水機

系統規格圖

家用熱水供應系統工程實績-熱水器及迴水系統工程示意圖

工程項目: BOSCH熱水器/BUYYES迴水機/冷熱迴水管路修改/瓦斯管路修改

以節能觀點而言,熱水系統之輔助加熱的系統設計。

熱水循環、回水運作設計,透過百越興業迴水科技,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熱水供應系統

一般住家、學生工廠宿舍、美容業、餐飲業、旅宿業為了即時滿足盥洗熱水的需求,一般會在熱水供水管路中加入熱水循環回路,而回水循環流量是為了補償熱水系統在不用水或用水量較小時熱水管道向周圍散失的熱量。百越迴水馬達的選用,乃根據系統配水管、回水管的熱損失計算系統所需循環流量,並以此流量計算回路的水頭損失,以決定迴水馬達的揚程,讓迴水系統發揮功效。 自動控制熱水循環的啟動時間與流量,確保供水管路保持恆溫狀態。遙控啟動迴水設定溫度

BOSCH熱水器結合迴水機安裝實例

迴水系統工程實績


(一)台北市建案:


1.國泰金星


2.國泰賦格


3.松濤苑


4.敦仁大樓


5.山嵐映月


(二)桃園建案:


1.中悅一品


2.中悅新天鵝堡


3.葛里法五世


(三)台中建案:


府會園道


迴水系統特點:

1.大坪數生活空間使用,熱水預熱供應,熱水即時供應不用等太久。

2.省水功能,熱水管及迴水管內冷水再加熱,洗澡時不用等(先將熱水管內冷水放掉)

不浪費時間,不浪費冷水。

3.省瓦斯供能,能有規則性運轉熱水器使熱水均熱使用,根據要求之出水溫度開啓

熱水器加熱,並控制在熱水器負荷能力下運作。

4.迴水系統溫控器同歩控制串聯之熱水供應系統,以調整熱水溫度。

BOSCH熱水器串聯系統安裝實例

BOSCH熱水器二台串聯使用,有規則性輪換運轉熱水器,使之均等使用。

BOSCH熱水器根據熱水供應系統要求之出水量開啓適當台數,控制在同一負荷下運作。

BOSCH熱水器同歩控制串聯之熱水器熱水溫度。

熱水出水量可以依串聯熱水器數量提供大量的熱水。

BOSCH熱水器兩台串聯運作搭配迴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