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雲平居家生活館

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流理台烘碗機桶裝瓦斯關於百越留言版回首頁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關於百越

首頁 > 關於百越

從事瓦斯業這麼多年來,我們看到的業者素質不一,無法透過專業的服務流程,讓您覺得瓦斯業者良莠不齊,因此重視您的消費權利,免除您的疑慮是我們的立業宗旨。
本公司所銷售之任何產品,無論是液化石油氣,調整器,熱水器,排煙機,瓦斯爐或是其他的爐具均經商檢局檢驗合格之產品並投保產品責任險最高新台幣貳仟萬元整。
 我們認為企業的責任不僅是提供產品,而是提昇服務品質,我們有信心透過專業的團隊及誠懇的建議,讓一氧化碳中毒的悲劇不再,讓您府上遠離危險。
我們期盼瓦斯業界能有一卓越品牌,透過標準的服務流程讓您感受到安全有保障,品質有口碑,服務裝修不用擔心被敲竹槓,更不必擔心瓦斯用不完就收走而造成誤會,於是我們成立‘百越興業有限公司“謁誠為您服務!

 相關服務:

1.營業場所瓦斯配管設計規劃

2.各廠牌瓦斯爐具銷售維修及安全檢查

3.安裝強制排氣熱水器現場評估

4.廚房流理台設計

5.大廚房特定器具規劃銷售

6.大型熱水供應系統設計規劃

 

銷售產品:

1.日本原裝進口熱水器及瓦斯烤箱爐

2.國內各大廠牌熱水器,排煙機,瓦斯爐,烘碗機,煮飯鍋,保温鍋

3.日本原裝營業專用熱水器,150人份煮飯機,瓦斯快速烤箱,湯沸器

4.營業專用排煙機,油炸機,渦輪增壓機

5.液化石油氣銷售

6.瓦斯防爆鎖,各型瓦斯調整器

7.油糟,強制汽化器,瓦斯配管

 
 

 

2008年度 節能標章

新產品發表會多元熱情豋場

在現今這個汽油、瓦斯、電費、民生用品等均瀰漫在漲價聲中的時代,環保及節能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台灣林內公司為響應節能與環保將於七月份舉辦節能新產品發表會,會中將發表多項取得節能標章之商品,有日本原裝進口『省能、高熱效率內焰瓦斯爐、熱水器』、『微波烤箱』;義大利進口『抽油煙機』、『數位電烤箱』另外還有國產品等十多項商品,種類多樣化、產品多元,可提供居家設計及不同的使用環境中最佳選擇。

另外,也是來自日本林內總公司原裝進口『節能中文語音熱水器』,第一台中文語音提示,當要泡澡時注入之熱水達到您所設定的水量時,熱水器自動止水,中文語音提示高知您已放水完畢,不至於讓熱水溢出而造成資源浪費;讓您能一邊看球賽,一邊放洗澡水,不需為了放洗澡水而漏看了重要鏡頭;並且經過經濟部能源局認證為節能標章商品,熱效率82.5%以上,是提高生活品質、省時、省能源的最佳選擇。
還有來自抽油煙機設計王國"義大利"進口歐式圓弧漏斗型抽油煙機與數位電烤箱,搭配豪宅廚房設計展現不凡氣度;不管是溫馨家庭或是豪華住宅,2008年林內公司為您準備多樣化的產品提供您選擇,汰舊換新機、改變廚房風貌,美味輕鬆上桌,凝聚親情、享受生活。

上市發表會中將發表十多項新產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日本總公司原裝進口中華料理的『省能、高效率內焰瓦斯爐』,不管是中華料理中的文火燉煮、或是強火快炒都可以有優良的表現,其火力集中不外擴、熱分布均勻,且熱效率高達50%以上,具有省時省能源的功能;在現在這個瀰漫漲價聲中的時代,選擇省錢、效率高的瓦斯爐正是時候。除了省能、熱效率高達50%以上,再搭配高科技音響及圓形螺旋及隱藏式控制面板和中文語音提示機能,讓使用者在享受烹飪樂趣時,更能同時兼具省時、節能的高品味生活。


gotop